語言,是一種習慣!

我們為什麼要「說話」?是為了溝通、為了讓人理解我們的想法,不是嗎?
因此在學英文的這條路上,我追求的從來不是考高分,而是「溝通順暢」。

歌倫比亞美語讓每位學員都有足夠的時間思考如何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樣對實際運用及溝通的重視,正是我選擇歌倫比亞美語的原因。
顧問希望客戶用英文表達自我想法

這裡沒有老師(teacher),只有顧問(consultant)!

相較老師,顧問更容易接近,就像是你的好朋友。
從歌倫比亞顧問口中,你從不會聽到「Correct」或是「Wrong」!
比起這些,顧問更在乎的是你的想法充分傳達

在歌倫比亞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在一次諮詢中聊到Lucid Dream(清醒夢)的話題。
我很喜歡在驗證理論中找尋哲學式思考,
而顧問在討論過程中不斷鼓勵我跳脫框架、激發我的新想法,

我們整整聊了一整節課,甚至聊到下課還意猶未盡,
這跟別人印象中的「學英文就是要學文法、背單字」的模式,可說是天差地別。

來自世界各地的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這裡就像一個神奇大家庭。顧問們來自不同國家,每一個人有著不同經歷和不同觀點,
卻可以舒服的相處在一起,互相尊重、敞開心胸彼此交流。


在這我思考了很多關於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也改變了我面對不同人群的態度,
讓我能理解別人的想法並從中學到更多,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驚喜的收穫!
Benson認為在歌倫比亞能打開眼界

最好的投資,正是「自我投資」!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Dream Job ,學英文並不會讓你馬上達成夢想,
但它卻是通往夢想的第一步!
我認為學習是對自身的探索,是自我能力的提升,是對整個社會的關心。
歌倫比亞美語是一個鼓勵所有人去探索、去找尋自己答案的地方!

到歌倫比亞美語,你將收獲比別人更多的資源與資訊,眼界也不再被侷限,
不僅是「學英文」,更打開了創造更多機會的大門,讓我選擇工作,而不是被選擇!

填表免費體驗

 
我已閱讀並同意接受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