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1:進入線上諮詢室前,就可以做修改
方法2:若是已經進入諮詢室,請點選螢幕下方「與會者」,點選在自己的帳號即可改名。

手機版:目前提供單頁教材儲存功能,於螢幕下方會,點選””後,會出現功能列,接點選「儲存」即可。

電腦版:可以儲存全部教材,於螢幕上方點選「查看選項」後,選擇「註記」,會出現功能列,直接點選「儲存」即可。

Step1 確認聲音以及麥克風皆已開啟,參考「使用說明」。

Step2 若是確認以上狀況,問題無法排排解,提供以下方法:
方法1:通過點選「進入教室」來重新啟動 Zoom。
方法2:嘗試在不同的瀏覽器上-建議使用Chrome,點選「進入教室」來啟用 Zoom。
方法3:確保您的防火牆和瀏覽器不會阻擋 Zoom 的外掛程式。

若還是無法排解,請來電04-22610126#9或點選線上小幫手協助您處理。

如果諮詢中有狀況,請您來電04-22610126#9,或,或點選線上小幫手 協助您處理。

我們還是希望著重口說練習,因此會希望客戶多練習的是即時反應,目前這個部分顧問還是維持跟實體一樣的方式,沒有提供預習喔。

請您直接 下載 下圖版本,進行安裝即可

Columbia Online開放時段為
週六~週二:13:30~21:15
週三~五:9:30~21:15

可以的,登入歌倫比亞官網,點選左上角「客戶服務」➔「課後評鑑」即可填寫。

Columbia Online是由你最熟悉的顧問群線上諮詢,即時掌握學習進度;
時間安排更具有彈性,提前一天即可預約,提前2小時即可取消。

不需要再額外轉換堂數,只需要登入歌倫比亞官網,即可預約Columbia Online 諮詢!

目前還是不行喔!
Jr.課程還是以之前使用的介面為主,未來Columbia Online若有開設Jr.相關課程,會再另行通知。

若是有其他想要詢問的問題,可以來訊由線上小幫手為您服務。

歌倫比亞美語 歌倫比亞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