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台灣求學成長,總是充滿朝氣的Nora在高中時曾兩度到英國、美國語言學校遊學。英文有些基礎的她在一次和外國人交談後,得到媽媽的讚美,激起了她想把英文說得更好的念頭,所以決定到歌倫比亞美語再進修。「在台灣,大家很難把英文學好,就是太怕說錯了!以前還在學校跟補習班時,常一說錯,就馬上被老師糾正,讓我因為怕說錯而不太敢開口,英文口說也不太好。後來高中到美國跟英國遊學時,體會到不同的教學方式。老師會給我們個議題,讓大家分組去思考跟討論後發表出結論,如果遇到語意跟文法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老師都會在事後才做糾正。這樣的教學方式我覺得對表達能力及人際溝通有很大的幫助。

在歌倫比亞,我就好像重新回到國外語言學校一樣,顧問會引導我們去思考出錯的地方,經常犯的錯也會在被提醒修正一兩次後,自然的記得,也就不容易再犯。在這裡,不會有當下立即被糾正錯誤的壓力,讓我覺得很輕鬆自在!」




「我曾考過一次多益,總覺得成績可以更好,就請客服幫忙安排『加強多益』,當時我跟顧問表達想加強閱讀,顧問馬上替我找了相關的文章跟題目,並且提供我解題和重點閱讀的方法,還有應考小技巧。讓我更清楚應該準備的方向,這點讓我覺得滿貼心的!

在這裡學英文,最棒的就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主題,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還能學到不同層面的單字。像顧問會和我們聊很多商業、環保、節慶、時事…等話題,也會帶我們涉略各種場合會使用到的英文,讓我跟不同年齡的朋友都可以變得很有話聊,非常實用!」

我已閱讀並同意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我要體驗




「現在,因為工作不在中部的關係,沒辦法再繼續參加實體諮詢,但我仍會在下班時間利用平板上線上諮詢,跟顧問交流時事,繼續保持英文練習的習慣。尤其在機場工作,我時常得面對來自各國的旅客,有些同事英文沒那麼好,遇到困難時也會經常找我協助。我很開心英文能力可以獲得大家的肯定!歌倫比亞除了訓練我一口流利的英文外,也讓我學會了很多外國人才會懂的小玩笑及生活化用語,也因為聽慣了來自不同國家外籍顧問的口音,讓我在機場與各國旅客應對時都能得心應手!

「許多擔任過國際志工的同學有和我分享,英文是個國際語言,就算去到非英語系國家,還是用的到,而且非常實用。也讓我也有了成為國際志工的想法,甚至希望能當個有能力教外國人講中文的華語教師。」仍努力突破自我朝自己夢想前進的Nora開心的說:「歡迎大家到歌倫比亞美語,試試這個能輕鬆學英文的環境!」
歌倫比亞美語顧問
學英文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是學不好?想學好英文,請不要再用傳統補習班方式 跟著我們英文聽,說,讀,寫的順序,歌倫比亞美語這次要讓你真正學好英文 請相信我們語言學校學習模式,為你打造的全英文環境 在大量聽,說英文練習之下,英文進步,3個月看的見,英文會話會講了,英文證照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歌倫比亞線上Columbia Online,讓你在家裡就可以學好英文,來自世界各國的專業外籍顧問,陪你練習世界各國的口音,只要有網路的地方,隨時隨地打開電腦或平板學英文, 有別於坊間的24小時學英文,用聊天填滿您的時間,歌倫比亞美語給你的是扎扎實實的專業諮詢,且24小時都是真人,絕對不會給您影片或單字卡等沒有效率的方式 想知道為什麼10萬客戶都能這麼有效的學會英文?一定要親身到歌倫比亞體驗,體驗之後,你將相信,這一次真的能學好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