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食品公司 台灣區行銷業務部經理 莊琮淵
「英文曾是我的致命傷!」Frank給人親切穩重的感覺,積極的他年紀輕輕就當上知名食品公司的行銷業務經理。這樣的他,曾經連開口講英文的自信都沒有。「為了學好英文,我花了不少錢,也付出許多時間,坊間有知名度的補習班、美語機構,幾乎都試過,甚至還請過英文家教,換來的卻是不斷的挫敗,照本宣科的教學,讓我喪失自信。」

幾乎放棄改變的力量

透過朋友推薦, Frank 剛來到歌倫比亞,面對舒適高雅的學習環境,心裡的擔心不免浮現 ,他說:「坦白說,我一開始並不相信歌倫比亞美語可以改變我的英文能力,我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很擔心會再一次的失望、挫敗,或是必須再次尋找另一個美語機構。」「但是歌倫比亞的顧問真的很用心,我當時是從最基礎的Level開始學起,不管是任何方式,Body language、圖像、遊戲、情境,顧問的帶領讓我產生很大的興趣。原來,學 英文可以那麼輕鬆、快樂。」

有信心+有興趣 學英文竟然變成很熱血的事情

「原來我以前學的方法都是錯的!」在歌倫比亞3個月後,Frank 突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英文不是一個死板板的科目,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最喜歡歌倫比亞的地方,就是 100% 生活化、情境化教學方式,感覺不像在上課,反而像在體驗生活周遭發生的事物。當我們身在其中,就能很自然的吸收表達。而英文就像是空氣中的自然因子,在對的環境中學習真的一點都不吃力!」

英文好上EMBA 學習更有效

上進的 Frank 仍在 EMBA 進修,在EMBA,大家比的不只是智力、洞察力,語言能力更是掌握機會的關鍵!Frank 說:「唸 EMBA,英文真的是
填表免費體驗學英文超有效方法
* 姓名
* 手機
* E-mail
居住地
年齡
  我已閱讀並同意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隨處可用,不論是商務研討會、原文論文、專案訓練課程,幾乎 100% 會用到英文,我很高興自己做了對的選擇,英文好真的很有優勢,語文不再是一種限制,跟班上其他同學比起來,我更容易掌握住進步的機會。」
莊琮淵:這麼好的投資,一定要早一點開始!

備而不用 卻成為臨危受命的秘密武器

「在公司,我主要負責台灣區業務,其實英文是備而不用,但有一次,我的客戶接了一個國際知名品牌的代工,對方的國際採購是個美國人,而且已經到達台灣,想了解我們公司的原料銷售狀況,由於事出突然,公司沒有安排翻譯人員,赴約的時候我相當緊張,但卻很意外的發現,我竟能聽懂他講的內容,而且還可以適切的用英文回應,用我所能表達的方式互動,在那次之後,我真的很開心,『我可以做到?』真的不敢相信,現在的我,也能做到別人做到的事情。」
從事業務工作,最怕就是沒時間,真的很感謝歌倫比亞,創造了一個符合自由與彈性的平台。學英文,不但讓我找到交心的朋友,更讓我建立自信,創造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奇蹟,我很慶幸自己很早就開始,英文就像長期投資,越早開始成果越豐碩。

不斷學習 是我愛上歌倫比亞的最佳詮釋

在這裡,我得到的不只是語言能力,更找到安全感和自信,更是工作壓力之下的避風港,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期待,迫不及待地想用英文和顧問們分享生活點滴、不管是你所面臨的小小困境,甚至是工作的經驗交流,那種感覺,讓我既期待又興奮!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一直把「學好英文」放在心裡,如果你也需要一個前所未見,讓你有如置身國外語言學校的環境,歡迎你加入,讓我們一起「拼英文」,為打造夢想而努力!
歌倫比亞美語顧問 我要體驗